一個人慌張地在流彈中穿梭,
不知道學校園遊會中為什麼會出現警匪槍戰,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身陷其中。
歹徒跟便衣警察你來我往,分不清誰是誰。
又一位學生被抓住當人質,又一位手持槍械的人向我跑過來。

從二樓教室外陽台跳到到地面後,看見左方一個熟悉的車影。
我迅速衝進停在那裡的寶藍色福斯T4,拉開左後方的車門,坐上駕駛後座,車子駛離現場,前後不到10秒的時間,慌忙躲過歹徒的追擊後,終於離開了校園。

車上連我在內有7個人。
在駕駛座的是父親,駕駛右邊是弟弟。
坐在我右邊有兩位,較靠近的一位是有著黑髮長得像羅賓和灰原哀的女人,另一位和後座三位正在打牌的陌生人我都不認得。
他們都屬於歹徒一方,不知道為什麼,爸爸拼了命也要救他們。
儘管有滿腹的疑惑,坐在一旁的她冷冷的看著我,不發一語。

理所當然,警方追了過來,兩部警車一邊鳴叫著一邊緊追著我們。
因為害怕,我把車窗的黑布簾全部拉上,不想讓警方知道車內有誰,
座車一口氣加速,後方的車也不甘示弱。
不過,在車陣中,我們把他們甩開了。
隨時盯著周圍看,我們下了交流道。
在父親去洗手間時,發現四處都有警方在盤查,車前方有位監視人員發現了我們。

於是,父親趕回來駕車猛衝。

車內黑布簾在急速和搖晃中一直蓋不住車窗,
透過窗外亮的刺眼的光線看到了車後、車旁無數的警車。

「砰!砰!」兩響,我下意識的往車座下低頭。
車劇烈的搖晃了一下,前座中槍了。
是爸爸,流了血…..我慌了,哭了,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求助的望了一旁的女人,她卻只說:「一般,都是要先壓住傷口吧。」
我用雙手猛壓頭顱後的槍口...

驚醒。 早上七點半。被撕還在看韓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