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到對演唱會內容跟震撼力清楚描述是從高中的年輕國文老師那來的,多年輕呢?


就和我一畢業,實習完畢,就馬上得到教職一樣年輕,大約23─24歲。


所以偶像風靡的情況還是存在。
老師在星期一上課時,快樂的跟我們分享衝完星期日晚上演唱會,從台北回來後的興奮心情及在台灣見到且幾乎快跟TOKIO這得來不易日本樂團碰到手的亢奮。


第一次親眼見到歌手明星演唱會是大一的校慶演唱會,沒有特別想看的歌手,只是單純的想體會校唱威力而參加,聽不出歌手們是唱現場還是對嘴,不過跟著一群人一起歡樂喊叫的感覺很棒,還意外得到最後給KATIE的XX團體海報.....誰的啊,我也忘了。


第一次花大錢、跟高中同學再次聯絡、期中考前衝台北南港101破工廠售票演唱會是2004 年來台,我從高一就很喜歡的w-inds.!難得的機會,上大學像鴿子出籠般亂飛的我還騙阿嬤這麼久沒接聽電話是因為在圖書館讀書,轟轟的卡車經過陽明山上的頂好時,說我正在外面吃宵夜。

場地不好也沒有澆熄第一次看演唱會的興奮心情,但這也是唯一對自己身高不足有氣憤感的時候。

金髮的涼平一直吸引我的注意力,忘記那場演唱會完整的演出了,因為大家明顯都是第一次,跟著慶太大聲唱歌的大有人在,拿著螢光棒狂揮舞擋住視線的左右手無數,站在位置不夠好的地方幫涼平慶生後,演唱會進入了甜美回憶的那部份。


第一次為了主持人再度參加的校唱是大二的畢業演唱會,我愛黃小柔。
那場參加的歌手都算受歡迎,張棟梁、MC HOT DOG跟張震嶽、張韶涵....不過我的重點在主持人XD

第一次搶票搶得最兇,花了4500買黃牛票在還算滿意的小巨蛋座位上欣賞AYU2小時華麗精湛的演唱秀是今年春天的事情,可以在大學黃金自由時期參加AYU的第一次來台演唱會,我覺得很幸運,雖然一個月的家教費所剩無幾,隔天家教時還睡過頭被學生虧,但現在仍對台北一天來回的值回黃牛票價演唱會記憶猶新。

這一次會不會是最後一次參加偶像崇拜朝聖會我也不知道,會不會成行也沒法確定。

可是w-inds.又來了,在對他們的熱情有明顯下降趨勢的現今,在不衝以後就沒機會的前提下,我準備掏錢買票,因為,當老師後不保證爸爸會允許我像國文老師那樣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