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社團佔了我大學快樂生涯的十分之一或更高。

跟著一群擁有共同夢想又互相支持,有著共同興趣又無利益衝突的人在一起,是件令人愉快的事。
我們之間的情誼,不是由相互克難並肩齊步而來的。
正因為我們屬於不同科系,沒有同學間競爭互助的矛盾友誼關係,沒有相同領域跨不出去的封閉,我們友誼難得的單純無心機。

當社長時,瞭解到要放心的讓一個人為你付出並不是件簡單的事。
我的個性傾向凡事自己來,以不打擾到他人為原則,所以做起來很累人,這點反過來想就是不相信其他人,還蠻令人討厭的個性。

畢竟大家來社團,就是充滿熱情和愛,為社團的付出可以說是不求回報的死忠活帖革命情感。
還有哪個地方可以找到面帶真心微笑和你一起享受美好人生的地方呢?好害怕,大學生涯一結束,秘密的心靈歸屬就會消失在回憶中。


我是真心為社團得到的一切感到快樂,真心為社團的好伙伴們感到歡樂,他們每一個也是這樣。
在這一個牽扯到個人利益就天昏地暗的社會,學生社團真可以說是一塊淨土,所以說,不要再槁鬥爭或心機角逐遊戲了,在班上,在系上,在職場上有的是讓你們逞兇鬥狠的機會,就讓最真實的地方保有他應得的單純吧!

我愛動漫社,雖然我的心還是在騙人,但我的文字卻不會說謊。

"The best time to make friends is before you need them." Ethel Barry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