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061.JPG

Day3-2 瑞士.盧森

 

行程說明:專車前往瑞士蜜月之鄉及渡假勝地-盧森。盧森位於瑞士中央的盧森湖畔,如水晶般瑩澈眩目的湖水,盪著如詩似畫的景象,作曲家華格納在盧森湖畔的戀情,貝多芬微醺的月光曲,洋溢音韻的寧緻城鎮。素有〔湖畔巴黎〕之稱,長久以自然風光馳名於世令人心生嚮往,更以其繽紛的音樂節,獲得舉世極高評價,隨後展開市區觀光。

 

 DSCF5062.JPG

 

瑞士跟德國的街道有沒有不同~?

 

DSCF5065.JPG

 

很有特色的飯店接待大廳

 

 DSCF5080.JPG

DSCF5099.JPGDSCF5098.jpg 

 

 雄師紀念碑Lion Monument 1820由丹麥雕刻家在天然石壁上所刻下的石獅,為了紀念法國大革命時,因保護路易16而喪命的瑞士籍傭兵(過去曾和法國訂定派兵契約的瑞士,在16世紀後期曾派兵去保護法國革命時的路易16和瑪麗、安瑞聶特王妃,瑞士傭兵全數死亡。),獅子的臉帶流露著哀傷的神情。

Mark Twain:「這是我所見過最哀傷、最令人感動的獅子。」  

 

DSCF5115.JPGDSCF5119.JPG 

很貴的ROLEX...........瑞士法郎計價.......

DSCF5132.JPGDSCF5141.JPG 

卡貝爾木橋Chapel Bridge沿岸。山頂上有城堡。忽然下起大雨~趕快上橋避雨~雖然天色還亮,但肚子卻咕咕作響.........原來已經晚上八點了!!!!!!

DSCF5173.JPGDSCF5176.JPG DSCF5197.JPGDSCF5200.JPG 

卡貝爾木橋Chapel Bridge

1300建,1993/8/18一場大火幾乎全毀,在隔年重建完工,橋上版畫以描繪瑞士歷史故事為主,橋中央的八角形塔,有一段時間還被充當監獄、拷打室用。長約200公尺。

 

DSCF5224.JPG

 

DSCF5228.JPGDSCF5232.JPGDSCF5234.JPGDSCF5239.JPG DSCF5242.JPG

今天晚餐是飯店的中式(?)料理,配著晚餐看著晚上9點的落日餘暉....

DSCF52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