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天鵝堡.jpg

Day3-1 【新天鵝堡】-福森-米爾斯堡【花團錦簇】

 

米爾斯堡.jpg    

 


 

 

DSCF4747.JPG DSCF4753.JPG

奧地利流行的濕壁畫(我一開始真不識貨,以為是沒錢做外面的裝飾,用畫的比較快XD)

濕壁畫:用水彩化在抹好泥灰的牆上,等水彩和水泥一起乾了以後,就會永不斑駁。

充滿各式口味乳酪的早餐~每一種都切一小片來試試~

DSCF4755.JPG DSCF4756.JPG

吃到最後連我這個最愛乳酪的人都受不了...很多很奇妙又說不上好吃的味道,有的味道真的很...臭XD。

DSCF4760.JPG 

最喜歡的早餐就是左邊那一碗了!水果偏乾、偏酸XD

DSCF4761.JPG DSCF4762.JPG

德文的早安:Guten Morgen!!    & 特別的水果杏桃(背景是不敢吃完的一堆乳酪XD)

行程說明:【新天鵝堡】,那不愛江山與美人、傾一生為藝術築夢的國王路德維西二世,成就了此一浪漫主義的經典之作,安排換搭登山巴士前往後山的◎瑪麗恩Marienbrücke,在此可取得天鵝堡的最佳攝影角度,隨後進入城堡參觀內部陳設,隨後搭乘馬車或悠哉步行下山,享受難得的森林浴。

 DSCF4767.JPG

 

DSCF4770.JPG 

位於前往新天鵝堡路上的五月柱。(藍白鄉間的條紋示巴伐利亞的傳統顏色)

DSCF4778.JPG

在瑪麗恩橋上可以看到整個新天鵝堡高高建在山頂上,真是漂亮!!!

新天鵝堡Neuschwanstein/霍恩詩旺高Hohenschwangau古老中世紀城堡,馬克西米連王儲於1833年將它重建為新哥德式建築。路德維西二世為了建一座心目中的城堡耗了17年依舊沒有完成便莫名的溺斃在山湖中。

DSCF4790.JPG

你在看我嗎?

DSCF4779.JPG 

你可以再近一點~

DSCF4796.JPG 

更近一點。

DSCF4821.jpg

從瑪麗恩橋看不到城堡的這一面啦~

還要再走一段山路過來,就可以看到這偉大又夢幻的城堡了!!!

 DSCF4820.JPG

IMG_3208.JPG IMG_3156.JPG  

19世紀晚期的建築,所以很新!才兩百多年而已~

  DSCF4828.jpg  

城堡大門!!以前要進去可不容易呢!現在要記得買門票,還要按照上面的時間準時到達才能進入,過了票上排定的時間就無法進場了!

DSCF4835.JPG 

 接下來是參觀城堡內部....禁止攝影....所以大家快來親自感受一下國王的生活吧!

對於沒有結婚只有自己一個人住的國王而言,城堡非常奢侈豪華喔!!!!!!

參觀到最後進入可以拍照的廚房~一切都金光閃閃!!

DSCF4854.JPG DSCF4855.JPG DSCF4858.JPG DSCF4861.jpg DSCF4863.jpg

連廁所的門都神秘兮兮的XD

 DSCF4812.JPG

從城堡往下看的景觀///////可以感受到國王:「這就是我的國土!」的感受!!!

每天就這樣待在城堡內,看著自己領土的風光與人民在田野的生活...的國王....真的是太爽了!

DSCF4801.JPG

這是從瑪麗恩橋可以看到的~在另一方山頭的舊天鵝堡/郝恩修瓦高城(Hohenschwangau) 位於郝恩修瓦高,是由馬克西米連二世買下,再照中世紀風格重建。

有著瘋狂幻想的國王路德維希二世,童年時期的大半時間是在這個城堡中度過;該城堡最早是由12世紀的騎士所建造,19世紀時,路德維西二世的父親加以裝修改建,或許就是這座哥德式城堡的中世紀氣氛,孕育了路德維希童話般的幻想和浪漫的戲劇意象;而建造了夢幻城堡~新天鵝堡。

DSCF4766.JPG

這座城堡也可以進去參觀喔...不過我們的行程沒有安排>"<留個伏筆期待下次來完成

下山馬車好像要5€,我們選擇走路下山,大概走20分鐘​~

 


離開夢幻國度,接下還是另一個夢幻國度XD

 

在中途奧地利的一個加油休息站買了一包傳說中的莫札特巧克力(不過這個包裝好像是仿製品/原版的名稱沒有申請專利,Mirabell公司就也來做)

 

 

 

 

9顆4.3€(NT172)一顆NT19.1算便宜了//////

(有人在原產地維也納買到最便宜一顆NT17,台灣大概都賣NT35+最貴賣到NT40///)

 

 DSCF4889.jpg  DSCF4932.JPG

行程說明:中午來到波登湖畔有著湖岸之城的美名-米爾斯堡Meersburg

可分為新城和舊城兩區,舊城位於湖岸小丘尖端,是天然要塞。新城於18世紀建造,屬於巴洛克式建築風格。鋪石的街道兩側木質骨架的房舍和色彩繽紛住屋林立,宛如話世界般夢幻。隨後搭乘渡輪橫越波光潾潾的湖水。稍後專車前往瑞士蜜月之鄉及渡假勝地-盧森。盧森位於瑞士中央的盧森湖畔,如水晶般瑩澈眩目的湖水,盪著如詩似畫的景象,作曲家華格納在盧森湖畔的戀情,貝多芬微醺的月光曲,洋溢音韻的寧緻城鎮。素有〔湖畔巴黎〕之稱,長久以自然風光馳名於世令人心生嚮往,更以其繽紛的音樂節,獲得舉世極高評價。

DSCF4942.JPG DSCF4952.JPG

漂亮廣闊的波登湖。

波登湖:萊茵河在途中形成大圓弧狀,面積遼闊的湖泊,甚而深入德國、奧地利、瑞士境內,面積539平方公李里,水深最深達250公尺以上,是最佳蓄水池。

DSCF4959.JPG DSCF4960.jpg DSCF4961.JPG DSCF4968.JPG

湯還是一樣的重口味。

DSCF4969.JPG  DSCF4976.jpg DSCF4963.jpg

但是這次的主餐很好吃!鱒魚////這幾天來最不鹹的一餐,很快樂的把他吃的乾乾淨淨

DSCF4965.JPGDSCF4983.JPG 

DSCF4985.JPG

 米爾斯堡:波登湖北岸古城和葡萄酒聞名的小鎮。鋪石街道兩側木質骨架的房舍和色彩繽紛的住屋林立,宛如童話世界般夢幻。DSCF5005.JPG

這是城門裡面的商店街。

接下來是人和遊覽車都搭乘渡輪到對岸去,準備前往瑞士了!

DSCF5012.JPG DSCF5023.JPG DSCF5031.JPG

 

 

 

 

 


 

 

DSCF5038.JPG 

路邊的游泳池?

DSCF5043.JPG 

德瑞交界的海關處

DSCF5048.JPG 

Bye bye~Germa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